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9:11 发表 这个浦东的范围有点大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04 发表 同学们,我回来了,在火车上也要灌一下的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0:26 发表 哥哥,你的眼睛太水灵了 你今天没有上班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55 发表 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21: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06 发表 貌似hr在订旅馆了,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问edge估计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