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 TXM回家香香去了……

TOP

来浦东请吃饭啊?随便也把我叫上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9:11 发表


这个浦东的范围有点大吧


反正我对浦东熟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04 发表
同学们,我回来了,在火车上也要灌一下的


嗯,联合国灌水大使……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0:26 发表

哥哥,你的眼睛太水灵了
你今天没有上班吧

似乎好久不灌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0:55 发表
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哈哈


happy life

TOP

幸福的人到处都有啊,为什么不算我一个

TOP

今晚8k应该不成问题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21: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


苏锡常…… 小fei啊……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7 21:06 发表

貌似hr在订旅馆了,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问edge估计就知道


幸福的人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