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 10:19 发表


私会啊,私会。


每周一清,坚持到底……

TOP

私语也有兴趣过来不?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1 11:33 发表
海外你不是要组织星期天去长风公园划船啊!



临时活动,临时组织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1 12:48 发表
苏州乐园,水上乐园,今天开门拉....
不怕晒的,不怕淹的,冲啊~~



你冲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 15:51 发表
水一水,凉快凉快


还没下班?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 17:25 发表



不错。。。舒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7 发表
发现。。。有可乐必有海外。。。。海外。。。该你老实交代了。。。




哈哈,还有茧人呢,我交代啥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8:54 发表
谁组织8月份水狂欢活动吧。。。。。





不是有海岛的嘛

TOP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 21:01 发表
恩。最近都是半夜出来,真对不起大家了~

下回我尽量早点冒泡 哈



半夜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