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15 发表 偶回了。。BYE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13 发表 我不喝啤酒的。。。。 换其他可以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14 发表 超标了,公司要打详单 才能报。。。我的隐私都没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17 发表 我也要多灌灌 今天 明天浦东training不能上网 手机还不会上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22 发表 翻页不是很简单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24 发表 我很少喝酒的,个人还是喜欢绿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26 发表 手机已经能够正确显示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27 发表 我下午吃了饼干 和同事带回来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