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5:42 发表 明天去扬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5:47 发表 常州->上海->扬州 好像是绕圈了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3 发表 偶没有你那么富有远见。。8000就不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07 发表 还是手机灌下吧 我们需要你的能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7:05 发表 等我回来 估计已经1000 过了。。。我还是非常相信同学们的 力量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12 发表 回头我请你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