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2:43 发表 我加班的话也要自己想吃什么 经常是懒得下楼跑,就是储存的饼干解决 最初还是自费,后来感觉这样太亏了,就找公司报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2:40 发表 汇报下 午饭是外卖吉野家 半个小时搞定 接下来整理p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46 发表 现代都市人综合病:选择综合症。。 有选择就有欲望,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4:52 发表 破旧的自行车,想起以前爸爸骑我,我坐在前面的横板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53 发表 好像发过了的? 忘记了的 先发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