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味道太单调了,郁闷的……

TOP

要是加班也是一样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2:43 发表


我加班的话也要自己想吃什么
经常是懒得下楼跑,就是储存的饼干解决
最初还是自费,后来感觉这样太亏了,就找公司报销


报销饼干???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2:40 发表
汇报下
午饭是外卖吉野家
半个小时搞定
接下来整理pp



不错的,,,我中午一碗面条……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2:46 发表
现代都市人综合病:选择综合症。。
有选择就有欲望,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


judy有啥痛苦啊?

TOP

呵呵,,,txm周一都很忙的啊

TOP

哈哈,,,忙也要翻页啊

TOP

幸福,,,我都没打盹的机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14:52 发表
破旧的自行车,想起以前爸爸骑我,我坐在前面的横板上。


结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53 发表
好像发过了的?
忘记了的
先发了再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