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48 发表 接下来可能从川藏到成都,昨天问到成都到上海机票3折,但现在拉萨人特少 ,找不到人拼车去成都:(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7 08:52 发表 好困哦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7 09:21 发表 女人是善变的,敬子你还是不要睡了,要不睡醒了又要变了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7 09:41 发表 刚才有人让我去拍功夫熊猫,5555555555555555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7 10:13 发表 熬夜辛苦,抓紧上班时间补觉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0:40 发表 又到星期五 上班真是越来越烦,越来越无聊,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1:05 发表 一点都不轻松,绝对的脑力活动!!!!!!!!!!!!!!!!!!!!!! 真是与人斗,其乐无穷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7 11:56 发表 海外我遭你惹你了啊?快点送ub补偿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7 11:58 发表 不是敲诈是合理的精神名誉赔偿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7 12:41 发表 来换点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