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13 发表 大体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的,都不尽其然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6 16:32 发表 其他乐子很多,比如 消遣海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20:46 发表 完了完了,居然被你发现了,千万别去跟老K说,不然非杀了我不可!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11 发表 有人在吗?孤烟上来了,我在拉萨东措和一帮人腐败呢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47 发表 辗转到拉萨,昨天在拉萨腐败了一天,半夜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大排档。今天去了纳木错,真美,明天出发去珠峰大本营,还有,来的青藏线上,我看见藏羚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