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13 发表

大体标榜自己如何如何的,都不尽其然



我是那个大体之外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6:19 发表
每天都在等下班。。。。。。。
TX们,你们上班还有其他什么乐子没有?



有啊,事情搞定,加班结束……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6 16:32 发表

其他乐子很多,比如 消遣海外...


咕咚,,,我有啥可消遣的,,,去消遣你们8203的mm吧,,,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6:38 发表
海外天天加班,得小心水分流失的太快,YY同仁们还是别太留难了



谢谢apple支持,,,

TOP

搞什么的嘛

TOP

ms论坛表情这块好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20:46 发表


完了完了,居然被你发现了,千万别去跟老K说,不然非杀了我不可!



居然你们还都认识的呢啊

TOP

噢,呵呵,,,如此的啊,,,you are so close~~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11 发表
有人在吗?孤烟上来了,我在拉萨东措和一帮人腐败呢



哈哈,,,孤烟来咯,,,童鞋们来momo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47 发表
辗转到拉萨,昨天在拉萨腐败了一天,半夜12点开越野车出去吃大排档。今天去了纳木错,真美,明天出发去珠峰大本营,还有,来的青藏线上,我看见藏羚羊了



纳木错,,,漂亮的,,,神女的眼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