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3:59 发表 又有新段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4:13 发表 诽闻太多,我倘不老~~~~~~~~~~~~~~~~~ 难怪么有BF,唉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4:35 发表 那好办,就从绯闻里挑个顺眼的,从了呗!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6 14:58 发表 谁不要我同学,我和他拼了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4:59 发表 是宝石总归会发光,对吧?亲爱的敬子,继续加油,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5:41 发表 大家正好一起来凑个热闹,捡日不如撞日?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5:34 发表 水,是你海外的本行..... 你也不要老拖着大家一起的,偶尔也让大家歇口气.... 海外一定是个很苛求的老板......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26 16:00 发表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6 16:01 发表 怎么是海外啦,大姐不要起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