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8:27 发表
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
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5个小时左右


厉害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8:49 发表
请教一下起床了怎么继续睡


眼睛闭上

TOP

然后就能睡觉咯,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9:47 发表
闭眼半个小时,还是很清醒的


倒,,,想啥呢?嘿嘿,,,ppmm如在眼前啊

TOP

出去了,回来看pp,哈哈

TOP

txm果然力量强大啊,,,翻了10页了

TOP

无尽的支持xiaofei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2:38 发表
打算下午去植物园逛逛去
应该是花红柳绿了吧


现在还没的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7:39 发表

JUDY今天开学上课,


这你都知道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7:46 发表
回小飞一张


有意思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