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8:27 发表 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 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5个小时左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8:49 发表 请教一下起床了怎么继续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09:47 发表 闭眼半个小时,还是很清醒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12:38 发表 打算下午去植物园逛逛去 应该是花红柳绿了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7:39 发表 JUDY今天开学上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17:46 发表 回小飞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