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1:56 发表 先要问问敬子有意思伐,然后私下传。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2:04 发表 是啊是啊,我以前穿高跟鞋走路还挺顺当的,后来改穿平底鞋,舒服,好来,再穿高跟鞋,我还没走到小区门口,脚就磨破了。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6 01:09 发表 最后一个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25 22:20 发表 大家不要抢,把250X2 留给海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0:09 发表 这也叫无心插柳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6 10:56 发表 1186贴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1:00 发表 海外最强,无孔不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11:13 发表 心情好,去坝上了,帮你们水一个 带糖葫芦给你们吧 还有,早上看到个很可爱的狗狗,买早饭,呵呵 瞎可爱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6 11:19 发表 希望敬子去坝上的时候天气好,我去年去的时候天公就有点不作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