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引用和回复是论坛上的同样功能类似效果~

TOP

未知,我下载安装是正常的……估计你下载有问题,或者你还是安装论坛附件吧

TOP

汉化了个小软件,缓存快刀手,就是清除各个软件的缓存,有root删除全部软件,不过还是喜欢个别删除

Quick_App_Clean_Cache-SignFile.rar (84.01 KB)

TOP

和taskiller性质一样的么?可以忽略个别软件么?比如信息什么的
mindy 发表于 10分钟前
删除缓存的软件,不是删除任务,xfm应该很需要,看他空间超少,肯定很多空间被缓存占用了,我今天也清理出20多m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191#mindy

这个简洁明了,不罗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三八河路

TOP

还可以访问Facebook~

TOP

发个swiftp的我自己汉化的版本,发现在我的ms上用的不好,有时不能用,应该我的rom不太好的缘故,考虑要不要升级rom……

como-cn-SwiFTP.rar (64.09 KB)

TOP

gfan论坛注册:http://bbs.gfan.com/?fromuser=zephyr_us
O(∩_∩)O哈哈~
准备今晚或明天update一个gfan上的2.1rom~

TOP

终于刷了MS,刷了gfan论坛上的PLUS10,本来想刷HIAPK的1.5,
一直没能搞定RSD在BL界面没有找到手机的问题,最好只好在进入手机界面用RSD强行刷底包,居然OK了~

TOP

下次刷机估计等2.2了,O(∩_∩)O~,这次刷机主要是为了在MS上刷APP2SD而已,O(∩_∩)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