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TOP

觉得布达拉的转经道没有八廓街灵~

TOP

不过布达拉宫后面的水池很有感觉~

TOP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20:19



早上这儿可以拍日出~

TOP

清晨爬上哈布日神山,俯瞰桑耶寺。据说寺庙是按照佛经中的大千世界格局来建造的。在山顶向下看去,就好像一眼看尽了芸芸众生的尘俗世界。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10:14



光线好清澈啊

TOP

LS的,那就真美好啊

TOP

还有很多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