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去的时候理塘太阳好的不得了,啥也看不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7 08:36



我去理塘的时候也是阳光好的不得了,灰尘缭绕,我吃了顿饭就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