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来是这样啊,我以前也和garret一样,觉得文人无行。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0:02
TOP
呵呵,你这家伙也是嘴上不留德,我这个大作酝酿了多少年你知道哇,吐血之作啊,套用贾岛的话说:两句三年得,一吟双泪流。结果被你说成是小流氓调戏良家妇女,我跳楼的心都有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0:28
瞻仰一下,有啥好东西都发上来,让我瞅瞅。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0:53
tnnd,海外进来,看看偶的新作,血快吐没了,你再不说好,小心我揍你。 绝句: 真个人生似小说,者般故事写今昨。 猴年马月兼驴日,还会发生些什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6-19 11:12
我对大家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哈哈,八国还是和美女吃饭更有意思 中午去见美女啦。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6-19 11:09
呵呵 说文人相重 只怕惹个大笑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