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在公司里普及卡卡颂,准备周末公司春游普及三国杀

TOP

通过本周末的公司春游活动
我培养了一批三国杀的狂热爱好者,车上、床上、船上、地上、路上,都在操练,吃饭、走路、爬山、漂流,都在讨论,让我无比震惊于他们的热情啊

TOP

看样子从下周开始,公司中午活动可以开两桌了,一桌卡卡送,一桌三国杀

TOP

周六桌游召集中,地点暂定欢乐谷桌游,呵呵

TOP

此非彼也,那个不知道啥时候开呢,偶也么票

TOP

更新:
今天玩了Condottiere (雇佣兵)、Manila(马尼拉)、Ticket to Ride-Europe(车票之旅-欧洲版)

TOP

希望下次玩:波多黎各、唐人街

TOP

这个周日继续活动咯,报名噢

TOP

在广袤的桌游世界里,三国杀与狼人实在是不起眼的游戏了
好玩的游戏很多,很多的

我的游戏都是跟朋友们玩玩的啊,hoho,也不多的了,开店起码要30款以上的游戏吧,而且还得自己能熟悉游戏规则,我才玩过10个左右的游戏了

浦东浦西看参与的人咯,我喜欢浦东,自己带点零食过去,安静舒服

TOP

哎,两个三国杀控,最近关于三国杀的争论可真凶的呢
我建议你们尝试更多的游戏,三国杀,真的挺一般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