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DSC_0807.jpg (30.14 KB)
下载次数:20
2008-6-9 19:44
TOP
DSC_0808.jpg (33.73 KB)
下载次数:17
2008-6-9 19:46
DSC_0810.jpg (23.34 KB)
下载次数:11
DSC_0817.jpg (45.88 KB)
下载次数:14
2008-6-9 19:48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这次大家都没玩尽兴,确实很遗憾,但我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9:52 发表 其实都可以问一个人要,精灵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2 发表 这个……这个……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4 发表 横…遍野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20:09 发表 我是他姐,他敢! 不想活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10 发表 睡得多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