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 22:41 发表
报: 人民广场 上车!~

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13482200319,海外

TOP

我粗看了下网上游记,没有太详细的,不过好多人是去扎营的,我准备也带上帐篷吧,大不了背回来,哈哈

TOP

关于搭帐篷,我看了下参与的队员,发现mm远远多于gg啊,而且目前为止,需求搭帐篷的人太少了,考虑海岛和安全因素,和照片众多mm,这次活动就不要搭帐篷了,大家在一起也玩的痛快点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 15:48 发表
领队啊,你要好好研究的呀,回家仔细看,不能粗看,我们那么多人,就靠你啦!



一定一定,,,不敢辜负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3 17:48 发表


海外啊,MM有搭帐篷需求,GG们就有义务搭帐篷。。。。
一般GG们其实不需要搭帐篷,埋在沙里就行了



MS台山列岛没海滩的……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3:41 发表


TXM..我决定按照此线路行走!~大家保佑我顺利抵达哈~~~~~~

2号线换1号线.从1号大厅的1号出口出来,看到博物馆..........就可以不管3721了.......冲啊~~~~~~~~~~

博物馆有前门后门边门旁门之分么?

我们碰头 ...



2号进入1号线,然后一直往前走,不要下地铁1号线,出了地铁后继续一直在地下走,直线不要拐到两边,直到没有路了,上去,沿着路前走,不要过马路,需要小拐的,就看到博物馆了,然后就看到8个石狮子了,也许就看到幽游的队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