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那么写……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22 15:02 发表
特远了...


我也这么认为,我得坐几乎整个二号线了,不算延长线的话……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2 23:37 发表
海外去不去啊
俺还指着你的牌子呢



去的啊,我报名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22 23:11 发表
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


要订座的啊,那边人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