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6 11:17 发表 昨天我回家的时候 听到平时用摩托车载客的一位先生对他的同伴说 我也捐了10 块 他们的生活很不富裕 在上海应该可以说很艰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