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5-16 11:17 发表

昨天我回家的时候
听到平时用摩托车载客的一位先生对他的同伴说
我也捐了10 块
他们的生活很不富裕
在上海应该可以说很艰难



南京乞丐再次捐款339.01元,之前已捐105元
他叫徐超,在江宁区金宝市场附近可以见到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