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不起!占用!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5-12 15:40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20:41 发表


哪里不一样,一样的。


进入峡谷后不一样,之前的路有些不同,而且峡谷内的宿营和行程安排也有不同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09:15 发表


是不是不象上次那么ZN了?


强度比51的行程要低一点的了,第一天强度高一点,后两天比较轻松……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6 14:45 发表


怎么了,要收费了吗


2010年收费,只是要蓄水淹没一部分峡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