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周五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1:21 发表
7点30,妈妈呀
能不能早点呀,我六点就能到了。。。。。。。。。。。。。
加一挂,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



我要是过去,琢磨着也就是7点半到了……

TOP

晚上跟大家混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