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05 发表 蓝山帅哥。。放心放心。。据可靠消息。。炉西峡名单中紧跟你的MM就是冲着帅哥你去的。。。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14 18:40 发表 米兄,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豁出去了,我带两瓶HJ,再带点B的.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05 发表 海外,帐篷还是带着吧,万一铺位紧张,另外不是二锅头是两瓶红酒,呵呵.(茶烟)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33 发表 我啥都8带,就带个人上去 偶是新人,大家好好照顾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