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能报名的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4:05 发表
蓝山帅哥。。放心放心。。据可靠消息。。炉西峡名单中紧跟你的MM就是冲着帅哥你去的。。。


hr2好强啊……

TOP

报名……

已经缴定金,跨行,估计明日到

--明天确认。晚上更新名单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0 00:42 编辑 ]

TOP

MS xiaofei能有空,plmm去诱惑他去啊……

TOP

有多少tx有炉头套锅的?我没……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14 18:40 发表
米兄,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豁出去了,我带两瓶HJ,再带点B的.


红星二锅头?

TOP

这么多人了…… 我ms上周才报名的,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
我有双人帐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05 发表

海外,帐篷还是带着吧,万一铺位紧张,另外不是二锅头是两瓶红酒,呵呵.(茶烟)


不是有人带B的嘛

TOP

我的帐篷啥时候升级成三人的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33 发表

我啥都8带,就带个人上去
偶是新人,大家好好照顾我噢


新鲜的,清蒸比较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