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2-13 03:08 发表 铁丝网这段是这么走的: 过了北高峰以后有一段是土路,沿途都有登山队做的标记,很好找. 走了一段就看到铁丝望,沿着铁丝网走,这时候你左手边是树丛,右手边就是铁丝网,走个10多米就看到铁丝网上有个洞,你钻进去后还是 ...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2-19 11:01 发表 我还准备带60L的包呢!是不是太大了? 也只有普通的头灯而已。 其他的应该问题不大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9 09:40 发表 最讨厌石阶了,俺喜欢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