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的计划,
每周24,世纪公园绕1圈,天气再暖和一点,恢复成2圈,晚上8-9点
有人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8:27 发表


好,我离那里比较近,下午跑比较好,公园空气清新,可惜里面要门票


晚上绕着外面跑啊,,,一样的咯,,,感觉很好的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24 20:33 发表


不错的建议,我参加,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开始了……

TOP

不错的,,,,不过ms明天要下雨啊啊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1 发表


如果下午,晚上去那里跑的话,,把时间 ,,起点,,,行程 发上来,,考虑加入。。

从前在虹桥,,,一个小小的虹桥公园里,,,人多的不得了,,不过有塑胶跑道。。

哎,,世纪公园为啥要门票阿


外面也不赖的啊,晚上不少人跑步的,还有散步的,骑车的,车流也不算很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5 12:27 发表


有坚持吗 我去世纪公元遛弯的时候咋没看到你啊


最近要么天气不佳,要么加班多多,半个多月没跑了……郁闷的,大好春季,正好跑步好时候啊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14 21:37 发表
刚刚去世纪公园体验了一下,N年没有跑步了,只是稍微跑了跑,半个小时不到。

发现芳甸路一段车较多,而且没有自行车道,建议避开这个路段,返回头跑。

其余路段都很好,人不多不少,天不冷不热,如果明天下小雨 ...


都还好吧,就不要占用自行车道了,只在公园边上的石板路上跑步就可以了啊

TOP

浦东也不算远的咯……

TOP

总算浦东帮三人组一起跑步了一次,呵呵,,,

TOP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