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是在哈尔滨上过4年学的
哈尔滨去亚布力还是蛮容易的,不知道现在跟以前有啥差别得了,最好网上找找了
建议在元旦以后一点时间去
1月4号是哈尔滨法定节日,冰雪节(全市放假一天,哈哈,,,nice day~)
开始开放兆麟公园的冰雕雪雕,
其实哈尔滨冰雕很多的了,街道旁边都有的了,只是那边比较集中而已水准高点,晚上去看,很漂亮
不过地表温度接近-40度吧,注意保护脚哦,
去哈尔滨嘛,主要是从曼哈顿到江边一段了,中间有索非亚大教堂,哈一百,和步行街,商业区嘛
大学里一般都有冰场,可以滑冰的,速滑很爽的(街道上也可以练习运动鞋滑行,只是表在意结果……)
冰挂还算比较容易看到的吧
以上内容根据03年前回忆,如有不对,请勿砖头。
东北人很容易相处的,大盘上菜,哈啤哈爽,
在东北住了一段时间回到南方,很多人会感冒,因为晚上没暖气了,暖气比空调舒服的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