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C360_2010-12-20 09-25-03_m.jpg (86.4 KB)
下载次数:14
2010-12-20 09:28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呼唤海外,我的360又不行了,一打开就强制关闭,刚才打开又说我的版本已过期?我的是0.977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1 21:06
在加都养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55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1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