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昭寺我在那会可以从转经道出口直接进去的,免门票……

TOP

pfpf,我只转圈,跟着大家一起~

TOP

谢谢申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C360_2010-12-20 09-25-03_m.jpg (86.4 KB)

C360_2010-12-20 09-25-03_m.jpg

TOP

我还在拉萨呢你们已经收到啦真快,接下来还有日喀则和樟木的,谁要吱声嘻嘻,不过收到要报到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19 21:46


好,期待

TOP

呼唤海外,我的360又不行了,一打开就强制关闭,刚才打开又说我的版本已过期?我的是0.977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1 21:06


你到我那个帖子里下载最新的1.0版本啊
可能你那个版本是免费测试版本~

TOP

在加都养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55


呃,偶一个朋友09年跟你类似行程,不过她是在拉萨养病,还没好就去了尼泊尔……

TOP

羡慕一把~

TOP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1


生日快乐,O(∩_∩)O~

TOP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我以前在拉萨每天就跑到光明港琼甜茶馆里喝茶晒太阳,好怀念啊

TOP

超级敬仰,我还是在家玩玩游戏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