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fpf~

TOP

那个,第一次手机发图,不会压缩,再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30


很喜欢梦幻模式啊~

TOP

嗯,不容易啊,我顶~

TOP

留名~

TOP

mark~

TOP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1:12


哟,有人侵权啊,~

TOP

这么麻烦啊?很惊讶原来很多手机都没有压缩照片的基本功能。
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这岂不是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1 22:08


她的360有问题,我用的很正常,除了保存的时间略长了点,其他很好

TOP

ls,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怎么就你的好?请解释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3 18:21


你们都不能存?就你和xiaofeim吧,mindy不是好好地嘛
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一直没问题的啊

TOP

咦,有明信片?

TOP




楼上地址请再寄一张给Mindy!!!
谢拉
mindy 发表于 2010-9-15 13:54


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