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出我所料,以后上海将会以虹桥站为所有高速列车的始发站了,将有消费能力的人口集中到虹桥站去,淡化上海站的交通压力,让高铁上赢得几分钟全花费在地铁中去,促进消费,提高铁路收入和地铁收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