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真能忍得住嘛~

TOP

嗯,如花童鞋不错的,俺手机没的光学变焦,所以就没的荷花了,哎~

TOP

不要毁坏俺的名誉,俺是帮杭州的童鞋们积攒人气好哇
琥珀 发表于 2010-7-26 16:17



新版的c360好像加入这个特效了,不用搞后期,哈哈

TOP

这么快就结束了啊?
谁接盘啊?xiaofeim呢?

TOP

镜子现在瘦的可怕啊,连胳膊都瘦了啊

TOP

所谓柳暗花明,错过了马导念念有词的远眺六和塔之地,倒是开辟了另一个大怪路子根据地~
诺,那个谁,过来记下门牌号吧~
对于这个地方,满分是100的话打98分,-2被蚊子咬了俩包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2:10


起码要减20吧,这么多蚊子

TOP

xiaofeim总算出手了啊

TOP

照片都很漂亮!想看小黑近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8 11:59


!!!!

TOP

以前用NX弄raw,太累,还是jpeg直接输出吧,现在手机用c360更简单,哈哈

TOP

O(∩_∩)O哈哈~ 用的不错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