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港版ipad要上市了,李开复这个2直喊便宜,大家去买~

TOP

实在想不出来ipad可以用在哪里,
躺在床上上网?
玩游戏?
不如iPhone方便,
觉得平板电脑非3G版本的超过1500就没啥意思了

TOP

就是平板电脑的显示屏不大不小才显得鸡肋,在家用,太小,出门用,太大,娱乐,性能有点差,工作,效率有点低
看苹果的意思,ipad是一个能上网的电子阅读器而已,我觉得这玩意最合适冬天窝在床上看书,看看在美国销售,第一波的fans潮过去了,现在好像也不提销量了,开始面向海外fans了
3k,这价格有点高,尤其这玩意你还得jailbrea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