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就开建了吧,昆山京沪高铁站都要建设完毕了
上海到北京的动车要作古了,票价要1k以上了,xiaofeim可以不用回去了,哈哈

TOP

哈哈,你想的美了,到时候肯定是现在的全软卧车直接改为高铁车的,继续软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