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用过朋友的iPad,wifi版
感觉很fancy,音效和屏幕确实比笔记本好很多
如果只是浏览网页,图片,听听音乐,玩玩游戏,iPad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不支持Flash以及单任务,没有机会体验

要是我肯定买个便携本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1 11:36



音效应该不如笔记本吧,现在不少笔记本都支持杜比的了
方便性上ipad应该好很多,价格太高,我看了Amazon,3G版要1k多刀,太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