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首页了~

TOP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



起来的好早~ 多语言嘛
想起上次坐台湾的华航去雅加达,语言是普通话、英语、闽南语,居然没印尼语……

TOP

红景天要提前服用一段时间的,又不能立刻起效
火车飞机还是要小心高原反应的,汽车就好很多的了

TOP

mindy可以跟上了~

TOP

车上老年人教多,或许是因为制氧设备故障,险情频繁出现,列车医生忙个不停。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高反强烈但拒绝下车——就此放弃多不甘心!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7:03


他子女也更勇敢

TOP

今晚就可以到拉萨了吧~

TOP

西藏,最终的目的地~~~~明年开始希望有个一年半载的藏漂生涯!!!还在考虑的青藏铁路进还是川藏公路进。。。。。。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21 17:56



川藏徒步……

TOP

玛吉阿米,我觉得比较徒有其表而已,看风景可以,吃饭不行~

TOP

xiaofeim起床一如既往的很早啊~

TOP

乘19路车到罗布林卡,交了签证申请,顺路去逛逛罗布林卡。

很漂亮且幽静的园林,古树参天,藏式的亭台楼阁倒影池中,藏族老妈妈往水中撒糌粑喂鱼……

灿烂阳光下的花草殿宇色彩斑斓,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暂且 ...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3:00


那边漂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