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最新实况: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广播用普通话、英文、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07:15
车上老年人教多,或许是因为制氧设备故障,险情频繁出现,列车医生忙个不停。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高反强烈但拒绝下车——就此放弃多不甘心!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7:03
西藏,最终的目的地~~~~明年开始希望有个一年半载的藏漂生涯!!!还在考虑的青藏铁路进还是川藏公路进。。。。。。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21 17:56
乘19路车到罗布林卡,交了签证申请,顺路去逛逛罗布林卡。 很漂亮且幽静的园林,古树参天,藏式的亭台楼阁倒影池中,藏族老妈妈往水中撒糌粑喂鱼…… 灿烂阳光下的花草殿宇色彩斑斓,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暂且 ...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