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500强或公务员,个人信用优秀,月缴公积金700元以上,目前在个别银行还有2成和7.1折。 前提是唯一一套。我还是很想挤进这趟末班车。 Garrett之前房子买了么? 金地湾流域在哪?炒房都炒短线了,看来投资客对后市也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09:41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8:58
3年前我们买房的时候,身边几乎没人看好,现在回头看正好是个低点。。。 身边人的建议都不重要,关键还是看自己!有时候需要咬牙下决心的,等到万事俱备的时候往往机会已经过去了!当时我觉得80万的房子对我们来说都 ...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09:31
HOHO~~~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适合养老,哈哈哈!! 大不了咱回老家! 上张老家house图: 137876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11:21
小城不见得是乡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15:32
约好周六上午去付定,周六凌晨1点54分收到房东短信,说房子卖给她父亲的铁战友了,非常非常极其抱歉之类的。 谁信!? 然后下午让别的中介帮忙去了解,原来在礼拜五晚上以比我价格高5w的价格卖掉了! ft!!!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