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在号召韩寒跟李承鹏pk,实话说,我也喜欢看他们pk,
当然了,要pk,不要假冒猩猩同性相吸~

TOP

韩寒的这个评论很垃圾,
他是个喜欢臭屁的,不是适合看电影,更不适合评论电影,还是老实去评论时事,调戏小mm吧
电影不是现实,一些场景难免有些虚伪,任何电影都是,南子的死,颜回的死,只是一种形式,过度强调这种样式,电影还有什么看的,大家都去看纪录片吧
南子在电影里比较失败的,只为了一句话“朝闻道,夕死可矣”就给周迅那么多笔墨,明显导演掌控力不够
另外,韩寒这个猪,无论从地球、太阳系、银河系,都可以去自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