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OKIA急了

TOP

电话短信这块,AD系统肯定比SB、IP、WM要强大很多的,当然了,需要一点点动手能力,菜市场上这类软件最多了,在AD上没有不可替代的UI程序,不可捕捉的系统事件,nnd,导致有次我把桌面用一个屏保程序给替代了然后就手机只能打电话了,最后只好在电脑上用adb删除了那个程序
操控这块,看习惯了,我习惯触摸,所以喜欢触摸的就不要考虑SB了,天生不支持的,后来才加入的,比WM和AD差很多,喜欢键盘的可以考虑,不过喜欢全键盘还是考虑AD、BB和PALM
我的机器基本上会同时后台运行10多程序的
待机嘛,智能机都耗电,NOKIA这块做的比其他要的,我用G3基本每天充电,当然了,我白天公司都开着wifi的
个人对NOKIA不感冒,从没买过~

TOP

联系人我都是同步google账号的~日历行程也同步google账号~

TOP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D,难道他们不发短信啊?想怎么发就怎么发,单发群发组发,不过系统自带的短信程序只能单发,用HANDCENT SMS等很多软件可以支持群发等,另外还有一堆的短信工具,菜市场上估计有百十来个短信增强软件,很多软件还支持将内容用短信或者邮件发送,例如浏览器可以发送链接,有个叫做hi-hiker的软件还可以在你旅行的时候将你的tracking信息用短信分享给别人
AD上有91看书,91助手,91桌面等,不过我都没兴趣的了,看书我用ireader,同步我有google或者HTC SYNC,桌面用HTC自带的SENSE,91的发展方向是社区,我不喜欢,我喜欢单纯点的软件,不过91桌面国外评价很高,大概是国内最知名的AD软件了
WM在7出来前很难混的~

TOP

AD起码比SB快很多的吧
G3用一段时间后的确会变慢,原因很简单,很多应用程序你以为是退出了,其实是在后台运行着呢,<那些程序故意设计成那样的,为了提高访问速度>,所以需要手动去停止那些程序就可以了,其实很方便的,装个高级程序管理之类的软件就可以了,感觉慢了就清理下程序

TOP

喜欢触摸上网,有钱IP没钱AD

TOP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不是一种悲哀,而是科技发展的必然,便携设备的整合力量愈加的强大,手机已经完全的整合了大众多媒体功能,现在正在整合大众商务功能,也许未来不久就可以看到开会大家只带手机就可以了,用wifi下载会议摘要,用手机微投影仪播放ppt<微投影仪已经有出售了>,720p或者1080p记录会议内容,高速网络支撑视频电话会议,一切内容可以通过空中下载和加持
以当前的芯片来说,通话质量不是手机的问题,而是与网络分布和承载力的问题
所以,当前便携系统最大的问题在于电池,容量与安全是有矛盾的,很难平衡,制约着发展

TOP

SB系统对NOKIA来说已经被边缘化了,Memeo是他的未来,但不清晰,N900市场不太好,最近好像又要推新版的SB了
倒是SE很奇怪,今年还在主力推广SB手机,都没有股份了,干么这么积极
MOTO现在专心AD了,今年要推20多款,每个国家要推4-5款,很疯狂,milestone给它喘气的机会
传说下一代IPHONE要使用可替换电池了

TOP

AD上的软件是这样的
大多数是免费的,可以通过菜市场<手机内置的market软件进入,有google创建的应用程序平台,目前大概有20w个软件>,还有一些其他菜市场,ophone里内置了中国移动的菜市场,还有一些山寨菜市场,例如hiapk的安卓市场
免费软件足够大家用的很好了,如果不满意,想使用收费的,没关系,先找找google问下有人提供收费的没,基本上好软件都有好心人提供的,他们付费下载安装了可以通过一些工具将软件提取成安装程序发布给大家,ok,大家都哈皮了
还有一些软件是通过sn的,有的有破解程序的,自己google了
因为有上面这些问题,所以很多好软件是免费的,但不代表人家是做义务劳动的,有的人在程序里内置了admob广告,你使用软件就得看着一条广告,点击一下也是支持开发者嘛;还有的是内置了开发商社区,你用软件可以看到他们社区情况,例如91看书,就是熊猫看书了,内置了91社区,ucweb也内置了,不过比91好很多

TOP

日本市场是很奇怪的,智能机市场份额少的很,iPhone也有卖的,20%左右的智能机市场,其他是bb为主,htc的wm和se的sb都有的,但整个智能机市场不到10%,ad以前只有G2,卖的很少,不过docomo已经确定引入se的x10了,后者应该会不错的吧,很有人气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