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短信这块,AD系统肯定比SB、IP、WM要强大很多的,当然了,需要一点点动手能力,菜市场上这类软件最多了,在AD上没有不可替代的UI程序,不可捕捉的系统事件,nnd,导致有次我把桌面用一个屏保程序给替代了然后就手机只能打电话了,最后只好在电脑上用adb删除了那个程序
操控这块,看习惯了,我习惯触摸,所以喜欢触摸的就不要考虑SB了,天生不支持的,后来才加入的,比WM和AD差很多,喜欢键盘的可以考虑,不过喜欢全键盘还是考虑AD、BB和PALM
我的机器基本上会同时后台运行10多程序的
待机嘛,智能机都耗电,NOKIA这块做的比其他要的,我用G3基本每天充电,当然了,我白天公司都开着wifi的
个人对NOKIA不感冒,从没买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