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专业点回答,呵呵

1. 3G已经诞生多年,商用多年,牌照快200个了
2. LTE不是4G,是准4G,是3G的演进,技术上是对抗Intel的WiMax,采用TDD和FDD双工,标准上是支持CDMA和OFDMA的,这个结果是利益的博弈而已
3. LTE目前只有实验网,没有成熟商用网,ms只有4张商业网络合同,未能商业化
4. 设备商对LTE有兴趣,运营商没有,运营商考虑的是当前设备的赚钱,中国移动在做TD-LTE,就是SCDMA的LTE进化,爱立信06年就演示了LTE设备,还不是等着亏损
5. 国内估计至少3年外才会考虑LTE牌照,发牌不会比等3G的时间少
6. 安心2.5G,生命力还长的很呢

TOP

3G本来就覆盖率很低的,尤其是TD,移动不热心的,他就等着TD-LTE的了,即使是W和CDMA3X也只是能在大中城市里而已,到了乡下就麻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