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影音动漫
» [转]中国看《阿凡达》世界最贵 悉数全球电影票价
返回列表
发帖
zephyr_us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
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UID
6628
帖子
17038
精华
4
积分
4132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遗忘的世界
在线时间
37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20-12-28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10-1-13 16:00
|
显示全部帖子
[转]中国看《阿凡达》世界最贵 悉数全球电影票价
下载
(65.45 KB)
2010-1-13 16:00
排队购
《阿凡达》
一票的中国观众们
《阿凡达》
在国内的火热情况,想必大家都已经见识了,排队买票的场面被指媲美春运高峰火车站的情景。而据说,院线又要涨价了,IMAX版3D
《阿凡达》
可能要涨价到200元一张票,号称“以价制量”,着实吓人。
有“祥瑞御兔”引自《星际百科全书》第六版第1984卷的评论道:“在人类为牟求经济利益,不顾原住民意愿而强行进行的拆迁行动中,也偶尔会遭受到这样的抵抗,即有少部分的人类拆迁者在深入了解原住民的文化之后对其产生了身份认同,转过来帮助原住民对抗拆迁;而他们对人类拆迁者的了解也为拆迁行动带来了极大的阻力,有时甚至会使整个拆迁行动以失败告终。潘多拉星球上发生的‘阿凡达事件’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有人抱怨:“为什么美国观众花5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超过35元)就能看到3D版的
《阿凡达》
,而我们却要拿自己好几天的口粮作为昂贵的代价呢?”这说明,美国国民看这部影片,比新加坡还便宜。
又看到一个留学俄罗斯的中国学生的发帖:最近看了下大家的帖子感觉国内
《阿凡达》
的定价似乎有点太贵了些。3D高清要150左右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在莫斯科看得首映才400P(约120元),圣诞节夜500P而已。但要知道国外的生活水平比国内高多少倍啊。在收入远远小于国外水平的情况下,票价却向国外看齐是不是有些过分?
以下是世界几个主要国家的
《阿凡达》
电影票价:
美国纽约的AMC帝国25影院:3D iMax: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19.5元);普通场:11美元(约合人民币75元)。
德国CinemaxX柏林:3D iMax:12欧(约合人民币122元);普通场:9欧(约合人民币91.5元)。
俄国莫斯科阿普马兹电影院票价:350卢布-850卢布之间(约合人民币82-200元)。
英国伦敦格林威治影院:3D iMax:14.4英镑(约合人民币160元);普通场:11.75英镑(约合人民币130元)。
巴西Ahmedabed影院:3D iMax:25雷亚尔(约合人民币99元);普通场:15雷亚尔(约合人民币59元)。
澳大利亚悉尼LG影院:3D iMax:27澳元(约合人民币169元);普通场:19.5澳元(约合人民币122元)。
日本东京109影院:3D iMax: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3元);普通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1元)。
看来,中国与世界接轨又诞生了一个尴尬的案例。国人的收入比欧美国家低得多,却要花同他们一样甚至比他们高的价钱看同一部影片。这肯定不能怪别人,中影定这个价位是不是有点吃里扒外?帮美国人赚了钱不说,这不是打压了国内电影市场么?不在意国内那些如《三枪》之类的烂片也就罢了,票价定在50、60元不是会吸引更多的人走近电影院吗?他们还会不止一次来欣赏这么棒的片子。有观影者说:我认为票价如果定在50-60元全国票房绝对比150要好的多。
北京有位学者有个好建议:好片子一出现,影院就“趁火打劫”,无疑是对刚刚繁荣起来的电影市场雪上加霜,观众就做智慧的阿凡提吧,来个反季节消费,等
《阿凡达》
过气甩卖了,再去捡便宜,凑“电影春运”的热闹干吗呢。
收藏
分享
zephyr_us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
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UID
6628
帖子
17038
精华
4
积分
4132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遗忘的世界
在线时间
37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20-12-28
版主
2
#
发表于 2010-1-14 17:50
|
显示全部帖子
不可以,你的显示器显示不出来
TOP
zephyr_us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
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UID
6628
帖子
17038
精华
4
积分
4132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遗忘的世界
在线时间
37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20-12-28
版主
3
#
发表于 2010-1-14 18:21
|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差个亿万八千里~
TOP
返回列表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论坛活动
装备淘吧
爱心幽游
组织管理
摄影天地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