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G还没被认可呢,4G就别指望了,联通做业务能力太差了,不过W在3G的优势明显,应该可以吸引不少高端用户,尤其是商用客户
移动在大力发展数据业务,搞基于Android的OPHONE,但2G的先天不足和TD的力不足会让移动有点麻烦,TD+LTE还是有点遥不可及的,不过移动的客户量足够让它活的很滋润了~

TOP

也有部分人从移动转到联通的,为了用3G,我老板10月就开始启用186的号了,139号设了一段时间来电转移就不用了~
还有很多用iPhone3GS的人也转到186的号去了,其他包括用Android手机的,为了网速和流量奔向wcdm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