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好能够在某个等级(例如排长)以上就不用填写验证码了

TOP

一看下面的在线会员就知道很多id都是垃圾id了
最好限制新id的发帖,例如ub或者ww在20以上才能发主题,否则只能回帖,之类的
新人我们给他们加ub或者ww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