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TOP

好,大家很热情,我加2个……

TOP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TOP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TOP

我在的啊

TOP

小三统计下个数和价格,我汇款给你,你快递到付给我就可以了

TOP

我再加2个,变成5个~

TOP

噢,好的~呵呵

TOP

哦   海外TX 今天是不是要收钱了 我的数字证书在家里的  要晚上才能付款挖 还有运费记得算上哇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0 13:22


不用着急,我拿到东西再给你们啊

TOP

要是能刷卡就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