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晚(0731)出来吃肉喝酒,有人不?<静安寺黔府>

二号线沿线,随便什么地方,
7点左右
有同学感兴趣不?

我随便二号线的了,大家有啥赞的地方推荐吧?
还有,ms没人报名的嘛?
桌游嘛,晚上不太好玩吧,还是放到周末两天吧
lsd,来一起吃肉顺便还钱也成啊,顺便推荐个地方嘛

TOP

http://www.dianping.com/shop/2102479
不错,还有优惠券,
报名啦,报名啦

TOP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0 16:21


好,算你了

TOP

lsd来不来?
已经至少4人了,hoho~!

TOP

我去雪窦山,海外帮我打包快递过来吧,我到了雪窦山把地址短信你。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22:27


先把单买了

TOP

有后续活动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22:47



吃完再论,或者各自为战

TOP

哈,欢迎~

TOP

哈~同学们吃好玩好!精神支持一记!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5



行动支持更佳~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噢,第一眼看成你也带个女孩子过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