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我应该算是报名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0 16:21
我去雪窦山,海外帮我打包快递过来吧,我到了雪窦山把地址短信你。 雨意 发表于 2009-7-30 22:27
有后续活动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22:47
哈~同学们吃好玩好!精神支持一记!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5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