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卧槽,真tmd的垃圾,又见砖家,,,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强,随着老百姓兜里的钱越来越多,对生活的追求是必然的

grd,老百姓钱多了就要通过涨价来抢劫?

不能因为这部分人喝不起水,就让所有的人都享受不到好的供水服务

tmd,脑子进水了,涨价就有好的服务了?

高收入者通常用水量大,水价偏低,高收入者可以每天用自来水给游泳池换一遍水,但是低收入者还是用不起

限供水不就得了,超过供应以上则惩罚呗,干么要涨价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