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也好,照片也好,都好

TOP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20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