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雨已经不下了 听到窗外的小鸟在鸣叫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05:46
完成任务再睡觉 mindy 发表于 2009-4-20 01:13
海外跳车,应某同学要求,照片已裁切 小安 发表于 2009-4-19 23:50
这张绝对到位,把海外古铜色的肤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海外作为富人阶层特有的优越感。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09:54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06徽杭之两个接吻的男人。两位主角是谁,请大家分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