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黄枝记面家 鲜虾云吞面 古色古香的门面,云吞面是它家的特色,MOP21一碗,强烈推荐,比另一个干的虾子捞面要好吃 小安 发表于 2009-4-1 23:52
大利来猪扒包 这是我在澳门全程中,看到的人最多的一家店,感觉环境还是像个大排档,但是旁边的大榕树太有感觉了,有点夏天众人乘凉的味道 猪扒包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块大猪排,虽然猪排满嫩,可惜我不是食肉动物.. ...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