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ls是在灌水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4 16:08
ms周末不下雨了吧 天气预报怎么复制上来阿,老是不会,555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4 19:31
我在做法,祈祷表下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4 21:12
不然可能要发生清凉峰事件咯,JJ知道哦,保密,O(∩_∩)O哈哈~ cindy 发表于 2009-3-4 21:21
骆驼,干白保护好了啊,可别弄碎咯,不然你们晚上没有腐败了, S,J 玩的开心啊,我会在绍兴祈祷你们那里不要下雨的。 cindy 发表于 2009-3-4 21:20
肯定要准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6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