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友情帮顶,
只熟悉张江高科一带

TOP

我们这幢大楼里好象很多还有空的
南京西路288号,上海美术馆对面
来吧,中午多个人一起吃饭了
今天茉小莉介绍的一家很灵的。四个菜(鱼头汤,炒青菜,黄瓜肉片,红烧牛肉)加饭(不要钱,随便吃)加水果,才38,我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4 15:33


人均的吧?
跑那家不吃川菜,忒浪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