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回来了,先弄晚饭,哈

TOP

小兵还是很淳朴的,茶馆和酒吧都很不错的
第一次让我喝到,真真有香味的普洱茶,不错不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0:21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TOP

集体照A(点击放大):

DSC_0218.jpg

TOP

集体照B(点击放大):


DSC_0219.jpg

TOP

集体照C(点击放大):


DSC_0220.jpg

TOP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 (与留言簿上有差别,那个写的仓促)

碎雨润春意,烟柳怨春迟。
巷深轻足履,此地已古稀。

TOP

醉了的灵魂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略有差异)

在桂花酒的甘甜与清冽里,
被夜风和早春的敲门声混乱了情绪,
那种温柔与羞涩喔,
        -- 我的灵魂已醉,在黑暗中迷失

碎雨激烈的敲打着水面,
那是重逢的欢欣,
抑或,
离别的哭泣,
        -- 我的灵魂已醉,胡可为解

梦在继续着,伊人却已逝,
那种芬芳依旧麻醉,
幻境里早已忽略了一切警示,
        -- 我的灵魂已醉,忘记了说爱你

TOP

海外同志在那头发揪掉好几把才憋出来的,写完后还要憋个七言的,我们吓得赶快制止,要不你们以后只能看到海外大师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2-22 21:22



有如花大师在此,我哪敢造次啊

TOP

海外啊,
胡可为解,这句什么意思?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22 21:25



胡,何也,纯属个人使用习惯

TOP

照片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1:37


我的照片明天弄,今天太困了,不想弄,你可以等HR的,他的快门无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