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莱卡 D-LUX4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20 11:42


挂个leica牌子而已,又不是它生产的

TOP

Canon IXUS 430


公司、住处、老家的电脑桌面都是来自此机,oy

TOP

来来放松一下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4 16:22



这位跟塔伦蒂诺长得好像啊

TOP

就是他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7 11:40



这个家伙长得够张扬的

TOP

那张月亮太漂亮了,童话一般

TOP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78045.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42



赞个,好主意
或者可以禄来

TOP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LEICA S-SYSTEM

TOP

没错
德头的味道跟漂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8 12:49



昨天看一个讨论数码背的帖子里讨论“味道”的问题,模糊不清的纹理,没有结论。

啥算味道呢?
日头与德头的味道,仅仅是一种个人的意识流还是一些可以直观表达的物象含义?
印象主义的光?立体主义的影?表现主义的线条?构成主义的色块?
人像、风景、抓拍、体育,是否都有味道的?

TOP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15



张艺谋:卖血->买相机->获奖->辞职考北影

TOP

噢,d700还有iso500的选项呢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