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莱卡 D-LUX4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20 11:42
TOP
来来放松一下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4 16:22
就是他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2-27 11:40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78045.html Garret 要不要看看康泰时的机器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42
小马该上莱卡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7 16:50
没错 德头的味道跟漂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18 12:49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3:15